10.11.08

白头到老

不懂为什么
今天让我遇见很多很有感触的画面
让我相信
原来
这个世界上真的有白头到老这回事。。。

之前的我
因为父母的离异
根本就不相信白头到老这回事
如今
亲眼见证
原来真的可以的。。。

原来
一对两情厢悦的人
真的可以白头到老的。。。

早上的巴士上其实已经挤满了人
只见老公公牵着老婆婆小心的上巴士
在巴士上因为没有位子可以坐了
哪对年老的夫妻只好站着。。。

老公公紧紧的搂着老婆婆
深怕老婆婆会跌倒一样
这一幕
让我觉得很感动
也让我觉得他们很幸福
毕竟
要和自己喜欢的人
白头到老
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最后
我让出了我的位子
我旁边的小姐也让出了位子。。。

我以为
我没有可能再见到酱感人的一幕了
谁知道
在回家搭德士的时候
竟然又让我见证了白头到老这回事。。。

我搭的哪辆德士
是一位老公公驾的
前面的位子
坐着他的妻子。。。

原来
老婆婆每天都会陪着老公公驾德士
原因是
老婆婆怕老公公会闷
老公公也不想丢老婆婆一个人在家
因为
孩子们都出外工作了。。。

很感动。。。

要是以后的我也能酱就好了。。。


*以上所说的夫妻
都是华裔。。。

1 comment:

肥肥 said...

我也希望会找到我的他,一起牵着手到老...god bless u n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