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1.08

我无言

如果我问你东西
你不想答的话
你就不要答
不要摆出一脸不耐烦的脸色给我看!

妈的
我不是奉旨要看你脸色的!

还有
我受够你了
你真的假的很厉害!

不要在背后插了我一刀
然后跑到我前面来
猫哭老鼠
装可怜!!

妈的
我越讲越气噢
看到你哪张假假的脸
我就怒火中烧!!

不要以为你自己很了解我
我不需要
你不要再对我假假我就谢天谢地了!!

马屁精
别人说什么你就说什么!

明明哪天是你讲要换题目的
叫我去讲
结果
后来
你就当没有事
变成好像我一个人想要换酱~!

你不要再做双面人了
你不要在我面前讲她的坏话
然后又跟她很好
再转头又跟我投诉!

不要在她的面前假假关心我
我不需要你假假的关心!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what happened ag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