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1.08

老娘发火

哇靠
高跟鞋
谢谢你
谢谢你给我带来了
疲惫
也谢谢你给我带来了
狼狈
更要谢谢你
给我带来了疼痛。。。

Fisrt sem虽然有穿高跟鞋
可是
这个sem竟然会让高跟鞋要了我的命!

早上
三个傻婆
竟然临时抱佛脚
早点到TBR去Print out
然后打算想一些point for amanda的practical
谁知
哪间该死的店不懂为什么
还没有开门
而我们的上课时间就要到了
糟了
今天要用的资料还没有print out
等下要拿什么去present?

幸亏
三个臭皮匠
胜过一个朱葛亮
sze yee临时想到学校对面友一间住家能够print
老天
真是谢天谢地。。。

结果
三个傻的
就酱踩着哪双“亲爱”的高跟鞋
大老远的赶过去print out
还好
解决了
没有迟到
practical找的资料还被老师赞
所有的辛苦
都没有白费。。。

来形容一下穿上了高跟鞋后的惨状吧
Chui Fan-尾趾红肿,双脚后面都被刮到流血。。。惨!
Rachel-脚底起水泡。。。惨!
Sze yee-算是伤的最轻的吧,只听到她说很痛而已。。。惨!

我们有必要搞到酱吗?
为了coursework,assignment,practical还有presentation
搞到自己像个大忙人酱
三个都披头散发
样子惨不忍睹噢!

其他人却好像很优闲酱?
他们都没有东西要做的吗?
为什么他们都不忙的?

反而我们三个就好像做大生意酱
比妓女赶场还惨
她们其码友的休息
我们?
连休息的时间还要讨论东西。。。

有谁可以告诉我
为什么我们要搞到酱?
这个星期
忙透了
想死都没有时间!

最够力的是
在巴士上
还要重心不稳
差点就跌到
也差点扭到脚
还要被人笑!

为什么?!
为什么?!
天啊!

和sze yee两个跑去jusco买巧克力
我终于忍不到了
脚痛到无法走路
还是买了一双平底鞋来替换
我最爱的还是平底鞋和球鞋
像高跟鞋酱女人的东西
我无缘享有
也不适合我。。。

惨吧?
我有理由不发火吗?
我们为了哪些巧克力
在jusco里面跑上跑下
就为了买礼物纸
买卡片。。。

神啊
救救我吧
我宁可为爱情而亡
我也不要为学业而亡叻。。。

很难想像
这两个星期
我要怎么度过。。。

我讨厌高跟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