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7.09

尴尬的相遇

我们的关系
已经结束了。。。

可是
我没有想到
我们还会再相遇。。。

遇到了
为什么不大方的打招呼?
我们彼此都看见对方了
你为什么要避开我
躲进车里?

我真的已经朝你的方向走去了
我真的打算走过去
和你打招呼的
可是
你却给酱的反应我。。。

我愣了一下
只好自己尴尬的去搭巴士回家。。。

在巴士里
我们以前所有的回忆
都涌上心头。。。

你是因为还耿耿于怀吗?
你也应该知道
我们不适合
分开对彼此都好啊》。。。

我也向你道过歉了
而且
事情也过了有一个月
难道你就不能大方一点吗?

你避开我
是因为你还在生气我
还是
你不想要再想起
我们共同拥有的回忆?

尴尬的相遇
敲醒了脑海里沉睡的记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