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09

对你的坏

我想你是想让你所有的朋友
公开我们的关系吧。。。

放学后
你问我在哪
你说你在Ampang point等我
可是我不想要见你
我很累
我很困
我想回家休息
甚至有一点不想见到你。。。

你在电话里
哄了我很久
我就是不肯答应。。。

“遇”到你的朋友
才知道他要去meet你
他告诉我说
是你叫他来接我的。。。

我听了
才知道
原来
你也约了你的朋友。。。

说真的
我不想要见到你的朋友
因为
在我心中
我还没有完全的把你当男友
却一直自私的接受你的好。。。

我不想你公开了我们的关系
当我要放弃你时
你伤得更深。。。

你说
情侣该做的事
我们都没有做过
例如
看戏,逛街
原因很简单
你一次又一次的约我
都被我一次又一次无情的拒绝。。。

我真很不想公开我们的关系。。。

而你也很聪明的知道原因
你问我是不是怕被他的朋友看到。。。

原来
你一直在观察着我
你知道我的心在想些什么。。。

我知道的
我知道你感觉不到我的爱的
为什么你要默默不作声?

你甚至大方的说
如果我要跟他在一起
可以
只要不在你的面前
只要你看不到
只要你听不见。。。

我问你说
那你不会介意吗?
你说介意
你的心其实会很痛很痛
你会吃醋

你说你要我开心
你知道我希望有人疼
你说
如果我和他在一起
又会多一个人疼我了。。。

为什么你要装大方?
为什么你宁可自己伤心
都要我快乐?
为什么我酱对你
你受了委屈
却从不向我抱怨?
为什么你要默默地承受着我对你做的一切?

你知道的
你应该知道的
你付出的爱
是得不到回报的。。。

别人问我
你是我男友吗?
你在场的时候
我就笑笑
你不在场的时候
我就说不是。。。

我很坏对不对?
我再等
等你抛弃我。。。

我对你的坏
难道还不足于让你抛弃我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