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7.09

你很棒

在去医院的途中
我已经在给自己做心里建设了
我告诉自己说
待会儿见到你
无论你手术后变的怎么样
我都不能哭。。。

在推开病房的那一杀哪
我看到了你
你全身因为药物而变得浮肿
我哭了
我竟心痛得哭了。。。

你也因为看到我而表现得非常激动
心跳得很快
血糖标高
还一度需要靠氧气来呼吸。。。

握着你的手
我竟非常感触
我有多久没有握着你的手了?

刚开始的时候
你并不想和我说话
但时间久了
你开始和我说话了
我们有一句没一句的聊着
大家都尽量避免说些敏感的话题。。。

看到护士小姐为你打针时
你非常合作的伸出你的手
任他们帮你注射药物
我真得很想开口称赞你
但想想还是免了吧
放在心里就好了。。。

我一直不断的鼓励着你
要你加油
还有两个星期就可以回家了。。。

你要加油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