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09

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我将我的部落格
换成private了
原因?
很简单
那就是
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或许是我太在意别人的看法
我不想其他人看到我写的东西
而不开心
又或者生气。。。

算了吧
不想再与他们争吵了
我累了
以后的我
静静的过我的生活就好了。。。

还有好多个月
我以后的生活要怎么样过?
再加上我对和她的友情
越来越没有信心了
我不懂为什么我会酱想
或许
这段时间
她不开心
我也不开心吧。。。

很多事情发生了
是我们大家都无法预料的。。。

一切会有雨过天晴的一天吗?
会有大家都不讨厌我的一天吗?

现在的我
是多么希望大家能够放下成见
试着了解我
试着谅解我。。。

但我知道
这是不可能的。。。

这几天的心情
都是忧郁的
是闷闷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