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7.09

新的生活

我想
从我解决了所有的感情事后
我应该要有新的开始
新的生活了。。。

突然间
觉得我还有很多事
想做
要做
还没做。。。

觉得现在的生活很潦倒
得过且过
根本就不是我要
我所向往的生活!

我要的未来不是酱的
我有我自己的梦想
不管能不能实现
我都一直坚持着自己的梦想。。。

我会幻想
幻想自己毕业后的生活
我应该会很努力的工作
把薪水分四份
一份给家用
一份自己用
一份每年去旅行
一份存起来实现我的梦想。。。

我的梦想是什么?
说出来
或许会很荒缪

这就是我的梦想。。。

我从一开始
就不喜欢城市的生活
觉得城市的人
都很现实
很奸诈。。。

或许
我是一个从小在乡下长大的小孩吧
我喜欢无忧无虑的生活
我喜欢淳朴的感觉。。。

所以
我希望可以买一个岛
或一块私人的地
静静的过我一个人的生活
避开所有的烦恼。。。

晚上
可以一个人
静静的看着繁星
享受那带着咸味的海风
享受海浪拍打在石头上的声音。。。

这样的生活
是多么的写意
多么的令人向往啊!

这就是我梦寐以求的
这就是我向往的!

你也可以说我是在逃避
但那又怎样?
这就是我要的生活啊!

我讨厌麻烦
我讨厌应酬
我讨厌城市里的一切一切!!

或许
我要很努力很努力的工作
又或许
我这个梦想根本就实现不了

至少
它会是一个我努力的动力。。。

很多人都说我的人很奇怪
我的想法和大家都不同
他们不懂我在想什么
很简单啊
我在想我自己要做的事
想做的事。。。

他让我学会了一件事
每天早上
他都会信息我
叫我要用微笑来迎接新的一天
我做到了
而且
发觉
当天的心情真的会变的比较好。。。

现在的我
在努力的学习
学习过我的新生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