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7.09

浪费生命

想知道现在的我
过着怎样的生活吗?

无所事事
爱理不理
就是我现在的生活
现在的生活态度。。。

真的不明白
之前那个我
到底去了哪里?
是被我自己藏起来了吗?
我不懂。。。

我知道的
我知道我现在根本就是在浪费
浪费我年轻的生活。。。

很多人都说
要趁年轻
做自己爱做
想做的事
不然
到自己老了
就没有那个能力
也没有哪个心力了。。。

觉得自己这个月
过的毫无意义
每个星期六日
只选择呆在家。。。

曾经
我想过
要去参加一些有意义的活动
如环保
做义工
但是
心有余而力不足。。。

我讨厌这无所事事的生活!!!
我的生活根本就不应该酱过的!!

我的生活
应该是多姿多彩的
应该是富有意义的。。。

我才19岁
还年轻
时间多的是
还有很多机会慢慢来
是酱的吗?
应该是酱的吗?

可是
这不是我想要的啊!!!

我决定了
我要让我的生活
变得不一样。。。

我不想让我的生命白留
不管做什么都好
都应该是我想做的
我愿意做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