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7.09

你的好

看了这篇文章
或许大家都会怒骂我的自私
我不能否认
也不能解释
因为
我的确是酱。。。

你每一天都会问我过得怎么样
而我也习惯了你酱的举动
当你知道我心情不好的时候
就会想尽办法逗我笑
而你这的这些举动
都会很成功
也让我觉得很窝心。。。

记得有一次
我告诉你说
我不敢冲凉
因为很冷
你就对我说
“Do dry cleaning k la, apa susah susah mahu mandi if cold"
我听了后
觉得你的用词很好笑
可是却不听话的跑去冲凉了。。。

你过后还劝我说
以后不要超过晚上八点冲凉
这样会对身体不好的。。。

今天你又问我过得怎么样了
我说
我很心烦
我觉得好像还有很多东西没有完成
你却说
你感觉到我不快乐
你说
当我选择做一个好人的时候
我就会变得不快乐
但是
我却可以从中学习到一点东西。。。

你还问我有没有考试
因为你知道我忘记了上次的英文writting test。。。

我对你说最近的我不懂怎么了
我觉得我自己的压力很大
但却不懂那些压力从哪里来
你却傻傻的叫我看卡通
还指定说要看Tom & Jerry
和早一点睡
你说
你觉得我是累了。。。

我知道你叫我看卡通是要逗我笑的
因为你后面说了一句
'now i think you can smile a bit hor'。。。

你问我你好吗
我糊涂了
我不明为什么你突然会酱问
你解释说
你在问我的身体状况。。。

你还记得我对你说我很常吃泡面
你问我最近还有酱常吃吗?
我说有
因为我要快
我懒得打包。。。

你听了后唬我说
吃太多泡面不好的
肚子会长虫的
叫我想想。。。

你说除了会长虫
还会脱头发
到时我秃头就要带假发了。。。

说着说着
你竟然睡着了
你每晚都酱
而我
却已经习惯了
还会和你说晚安
虽然我知道你不会回应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