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7.09

从前的我们

这个时候的我
应该在温习
应该准备上课的事情。。。

但是
却任性的想把此刻的心情
记录下来。。。

看到他online
却不敢打扰
可是
没有想到
他会找我。。。

很久没有听到他的声音了
依然是那么的熟悉
不同的是
多了一份陌生感。。。

有好长一段时间
没有见到他了
算是没联络了吧。。。

谈话中
多了很多无言的对白
但是
我更想知道的是
他到底过得好不好。。。

有很多次
想认真地问他
你好吗?
却问不出口
不懂为什么。。。

听到他的声音
很多回忆都涌上心头。。。

从前的我们
现在的我们
一切都已经不一样了。。。

连谈话的内容
也随着彼此的距离
越来越客套了。。。

你好吗?
大家都好吗?
这类的话
从他口中说出来
令我感到无比的陌生
也令我感到十分的害怕。。。

害怕我们失去了以前
做朋友的那份感觉。。。

但是
只要他过得很好
那就够了。。。

他在改变的同时
我也在改变。。。

不变的是
对朋友的关心
依然都在。。。

祝福你
我的朋友。。。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thankss...take care my fr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