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09

我的自私你的无辜

这次
我并没有冲动
我是想了很久
才做出这个决定的。。。

我决定要和你摊牌了
我决定要分手了。。。

从一开始
我就不敢打电话跟你说清楚
我怕听到你的声音
只好用简讯。。。

如我所料
你果真打来了
我吓得不敢接
你打了一次又一次
我终于忍无可忍了
做人是应该要有交待的
所以我鼓起勇气打回给你。。。

在电话里
你语带责备的问我
为什么要说到此为止
你还问我是不是不再爱你了
这一个问题
在同一时间
你竟问了我超过十次
我感觉你是在欺骗你自己。。。

你坚决不同意我说当回朋友
你说你不要
还问我是不是我已经选择了他。。。

不是你的错
不是他的错
而是
我的错。。。

你突然说你很想我
你一直喃喃自语的叫我宝贝
最后
你崩溃了
你说了一句吓坏我的话
就把电话给盖了。。。

你说要出来见面谈
我当然不要
因为
我觉得你不会这么轻易放手的
我好怕你一时冲动
做出一些伤害我的事情。。。

在电话里
你一点都没有怪我
还问我为什么一直说自己不好
你说
我哪里不好了?
难道我的自私
我的隐瞒
我的欺骗
都不是错?

你说
你不是疼我
你是爱我
你不要其他人
你只要我
对不起
你要的
我给不起。。。

感情是双方面的东西
我不同意继续在一起
你也不能一厢情愿啊。。。

我多么希望你可以试着接收其他女生
让她们知道你的好
我不能爱你
却希望有其他的人会爱你。。。

你不用再为我付出了
不用再等我放学了
不用再每晚找我了
从今天起
我们已经是没有关系了。。。

谢谢你爱过我。。。

不能爱你
是我的损失。。。

是我不懂得珍惜你。。。

我要对你说的
却说不出口。。。

2 comments:

LeMoN*elf said...

你没错,他也没错...
何必怪自己呢...?

Adeline said...

是我的错,我不喜欢他,就不应该接受它,就不应该给他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