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7.09

我的隐私权

想对一些外来者说:

请你们没有得到我的同意
不要随便看我的部落格
我知道你们一定会说
酱怕别人看
放去private啦!

但现在问题是
那个部落格是我的
我想要放就放
不想要放就不放
你们凭什么窥探了别人的隐私
还要恶人先告状?

还有
那个部落格是我的
我发泄我的情绪有错咩?
你凭什么怪我?
我又没有说是谁
我又没有放名字!

还有
一些有我部落格网址的朋友
我给你们我的网址
是因为我相信你们
所以
请你们不要随便给别人我的网址。。。

还有
看了我的部落格
真的看了就好
没有必要把我的想法
我的事情
转告给别人
让别人知道。。。

真的看了就好

我知道没有多少人真的能够做到。。。

若你们是有长期看我的部落格的话
你们就应该知道
我是发泄
我没有针对谁。。。

若你看了我的部落格
你觉得我讲的人是你
而我又误会你了
请你告诉我
我会把那篇文章删除
并且向你道歉。。。

重点是
若我觉得我自己有错的话。。。

我有权写我自己的想法
我自己的感受。。。

请尊重我的隐私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