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09

我真得很贱

我很清楚的知道
自己对你
是没有任何感觉的。。。

但是
却因为一时的冲动
而接受了你。。。

现在的你
应该很快乐吧?

而我呢?
却因为答应了你
就应该要给你你想要的
你说要亲吻
我说行
你说要拥抱
我也说行
你说要一起睡
我也说行。。。

然而
当我答应着你这些要求时
我的心
是麻木的
是没有感觉的。。。

当然
这些你并不知道
我也不会让你知道。。。

我开始怀疑自己到底在做什么
我是清醒的吗?
我为什么会答应你?
我想
是一时的冲动。。。

我很天真的以为
以为我能够学着去爱你
以为感情能慢慢培养
但原来
我错了。。。

昨晚
我不懂你到底是怎么了
你竟然不想睡
你对我说了很多很多
我以为我会感动的话
但原来我只感到窝心。。。

我该放手让你走吗?
我知道无论我的决定是什么
你都一定会受到伤害的
但是
我害怕
我害怕你会因而怪我
我害怕我们连朋友都做不成。。。

我知道我自己是贱人
不喜欢你就不应该答应你
我有的
我之前多次的拒绝
却打发不了你。。。

我既然选择了答应你
我就别无选择了。。。

我唯有等
等你发现我的不好
然后再抛弃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