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7.09

别无选择

深深的叹了一口气后
我决定不再努力了
我没有努力的理由
我没有努力的方向。。。

这几天的心情
很遭很糟
我不想和任何人说话
不想做任何的事。。。

我试着对自己说
你可以的
你一定可以的
但是我真的累了
我真的很累很累。。。

我再也撑不下去了。。。

写这一篇文章的时候
眼泪不争气地流了下来
有无数个晚上
我都睡不着
在想什么?

在想自己的未来
在想自己的生活
到现在才发现
原来我不懂得爱自己
我也没有想过要爱自己。。。

从几时开始
我竟然会变成这样?
为什么我会变成这样?

这样的生活
还有意义吗?
我真的很想站起来
继续往前走

对未来的渺茫
对未来的恐惧
是我的绊脚石。。。

我好害怕
我害怕自己一个人走下去。。。

我害怕我会变得孤僻
我害怕我变得沉默寡言
我还怕我把自己藏起来。。。

我讨厌现在的自己
我无法原谅现在的自己
感觉灵魂不是我的
我剩下的仿佛只有虚壳。。。

在人前笑颜
在背后流泪。。。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