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9

闯祸了

某人说的对
玩火
真的会烧伤自己的。。。

他打来了
他问我在哪里
在做什么
还大方的说了那天他避开我的话题。。。

他一来就反客为主
劈头就问我为什么不和他打招呼
我心想
我已经走上前去了
是你自己躲进车里的
现在居然说我没有和你打招呼?

虽然心里是酱想

为了顾及他的面子
我只好委屈自己
假装说我没看到他
好让他有个台阶可以下。。。

他还是一如往常叫我宝贝
我纠正他
我已经不是了
他也不应该酱叫我。。。

可是
他却反悔
他说他没有同意过分手
他明明就有!
现在却反悔。。。

他说
我让他感觉自己像是一名乞丐
他一直不停的在乞求我的爱。。。

他说
他很想我
他想见我
可是
他令我感到不知所措。。。

他说
他讨厌听到我叫他放手
他讨厌听到我叫他去找别人。。。

他问我有真正的爱过他吗?
我竟然哑口无言
我不懂要怎样答
告诉他说没有
会再次的伤害他
所以
我又选择了逃避
我说
事情已经过去了。。。

他叫我不要放手
他不要我放手
可是
我没有条件给任何的希望他
因为
我是一个不懂认真的人。。。

怎么办?
还很开心的以为自己解决了
他却怎样也摆脱不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