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8.09

拼图2


放在键盘上
脑海中有许多的
思绪在盘旋
我知道
当初那在脑海中
零碎的拼图
还没有找到属于自己的同伴。。。

我竟然第一次词穷
心里的想法很奇怪
有好多好多的话
好想说
但是
却表达不出来
这是为什么?
我不懂。。。

我不喜欢这样的感觉
我讨厌这样的自己。。。

觉得现在的自己
很没有自我的价值
没有人生目标
得过且过
这就是我吗?
这就是我所希望的我吗?

有好久好久
没有尝到眼泪的滋味了
总是对自己说
无论环境多么的恶劣
无论觉得自己有多么的委屈
无论别人怎么的误解自己
无论自己有多么的伤心
都不许让眼泪掉下来!
不许让别人看到自己的软弱!

现在的我
对任何人都产生了戒心
不容许自己轻易地相信别人
不容许自己对别人表现友好
不容许自己心软
不容许别人知道自己哪
埋在心里最深处的秘密
不容许自己释放真实的自己。。。

在人前的我
总是戴着一副讨厌的面具
冷漠
骄傲
孤僻

从几时开始
我竟然学会了伪装自己
隐藏自己

我被欺骗
被伤害
被攻击的次数太多了
我怕了。。。

我不想要和任何人
有太多的接触
不想再和任何人做朋友
即使
自己心里很清楚的知道
不是每个人都会伤害自己。。。

心里那堵墙
需要多久的时间
才能攻破?

几时
自己才能再次敞开心扉
接受其他人的友好?

可悲的自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