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9

无以回报

该怎么说呢?
我很想把你对我的好
都记录下来
好让自己知道
有个人
在默默的对我好。。。

告诉你我会去云顶
你听了后
不赞成
说什么
我发烧才刚好
不要去
还说什么
我去浪费钱。。。

每晚
你都会督促我要吃晚餐
不要酱夜才冲凉。。。

更好笑的是
你连我晚餐吃什么你都要管
你每晚都会问我说
晚餐吃什么
因为
你知道
我很常吃泡面。。。

还说了一大堆什么
泡面里面有虫
我以后会脱头发
到时需要戴假发。。。

你知道我的脾气不好
就叫我早点睡觉
因为
你说
一个人如果迟睡
脾气就会变得暴躁。。。

可是
我每次都说谎
12点多的时候
就骗你说我要睡了
其实
并没有
有好几次
被你发现了
你问我
为什么要骗你
我不回答
只能否认。。。

你比我还紧张我的学业
每次都问我几时考试
准备了吗?
有时
还会提醒我考试的时间
因为
有好几次
我都忘记了有考试。。。

你知道我是一个遇到挫折
就不会站起来的人
所以
你每次都会提醒我
Always prepare for the worst。。。

习惯了问你意见
习惯了和你商量
虽然你不是我的谁。。。

以前
我的人生很灰
但是
认识了你后
我变得不一样了
我学会了凡事看开点
我学会了think positive
因为
你说
地球不会因为我一个人
而停止转动。。。

你不赞成我对人太好
你说
对别人太好
就会很常被欺负
就会变得没有价值
你只要我做回哪个真实的自己。。。

和你说我不开心
你就会对我说
Whatever you do you need to be sincere to your heart
你叫我跟着自己的心走。。。

Days and time never start moving
Let start your day with smile
每天早上一起来
就会看到类似酱的信息
让我每一天都过得不一样。。。

你比每一个人都紧张我的健康
你知道我生病了三个星期
嘴上说
Ask you to take care your health you don't want
但是
在那三个星期里面
你每一天都问我好点了吗?
有去看医生吗?
有吃药吗?
喝多一点水。。。

知道我有哮喘
就叫我不要酱常吹冷气
多做运动
Rest and sleep early
你说
现在烟雾很严重
叫我要好好照顾自己
You don't love yourself other people do care
我知道这句话是什么意思
我也知道你关心我
但是
你想我拿什么来回报你?

现在在烦恼
到底要不要给你跟我回hometown
我怕你会误会你有机会。。。

我该拿什么来回报你的好?
你除了年龄以外
应该没有什么缺点了吧?
连我自己都知道
若我选择和你在一起
我一定会很幸福的
但是
我接受不到我们之间的差距。。。

你每次都说
Age is just a number
Close your eyes and open you heart
但是
我真的不能。。。

更何况
我心里面已经没有位子了。。。

你所的话
我都记得
I do believe that you can do it.
Don't give up half way.
Don't give up but keep it up

很怕自己的心
不争气的在动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