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09

做到了

应该给自己一个掌声吗?
虽然是选择了
逃避的方法
但是
至少
我个人是觉得快乐的。。。

在我的逻辑里面
选择不知道
就能让自己更快乐。。。

面对大家对我的人生攻击
我竟然可以
不在乎
是表面上装出来的吗?
我想不是
虽然
有伤心那么的一下下
但是
很快的
我又对自己说
他们
不是我的谁
只允许我自己伤心那么的一下下
真的一下下就好。。。

把blog和friendster的chat box
删除了
原因?
很简单
就是不要给他们
有伤害我的机会
也是自己逃避的一个方法
只有这样
我才能活得更快乐。。。

Facebook也把他们删除了
为什么?
因为不想和他们有太多的接触
不想让他们知道得太多
唯有这样
才能减少
他们伤害我的机会。。。

Blog也set成private了
只有我自己能看
我再也不会让大家看我的blog了。。。

就让我们大家
保持距离吧
真的
只是同学就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