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09

奇怪的他

他有很多天没有找我了
今早
一醒来
就收到他的信息
我知道
这是他的习惯。。。

他突然问我
几时回sabah
我说可能十月

他叫我给一个正确的日期他
我说我还不确定
他问我若回去
会回多久?
他在那边可以做什么?

我听了后
吓了一跳
蛤?
不是吧?
他不是打算跟我一起回吧?

我找了很多藉口
说什么
他不会喜欢乡下的啦
我家没有东西可以带他去玩

可是
他却有他自己的一套道理
他说
他也住在乡下
我那里可以说他不喜欢乡下

他还问我
是不是担心他不习惯乡下的生活
嘴上说是
但是
心里是不想要他跟我一起回

最后
他的一句话很够力
说我不好意思欢迎他去我的家

我真的没有力噢。。。

他还问我会带他去那里玩
他应该是开玩笑的吧?

他知道我心情不好
还会逗我笑
问什么我是不是pms
搞得我一头雾水

原来
他问我是不是因为月经要来了
所以才会酱emo
aiyo
直问就好了吗
搞什么有文化
害我听不明
害他要解释的更明

我应该可以想象得到
他那不好意思的样子吧
害我一直笑
还说我荷尔蒙失调

但是
无论如何
谢谢他
我知道他很努力了
而我
真的有发自内心的笑出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