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8.09

最近不懂怎么了
觉得自己
变得很情绪化
变得好讨厌
讨厌轻易落泪的自己。。。

觉得有很多事情还没做
压得自己喘不过气来
这个时候
最想家了。。。

无论我身在何处

永远是我的避风港
我心系的地方。。。

我在努力
努力的伪装坚强
努力的把所有眼泪都往心里吞
但是
我不快乐
我真的不快乐。。。

从小
我就学会了
要比其他人更坚强
眼泪
不是我这种人能掉的。。。

离开家
让我觉得自己
像是暴露在空地中的小鸡
一不懂得保护自己
就会被那凶猛的老鹰
或是可怕的蛇
给吃了。。。

家里
有最疼我的婆婆
有最疼我的爷爷
更有超爱我的叔叔
会为我付出一切的姑姑
这里?
有伤害我的朋友
有利用我的朋友。。。

写着
眼泪又掉了
我到底怎么了?

我要回家
我真的要回家
我不要呆在这里
这里
让我觉得可怕。。。


就像是有力的手臂
紧紧地把我拥在怀里
不让我受到一丝丝的伤害。。。

在家里
多难解决的问题
都能轻易地解决
因为我知道
所有爱我的家人
不会让我一个人面对。。。

好久好久
都没有吃到婆婆煮的菜了
我可以一无所有
但是
我不能没有了他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