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8.09

19岁的天空

凌晨三点十九分
一口气写了三篇文章
明明是睏得要命
手却停不下来。。。

最近
知道了以前小学
那个IQ140的跳级生
就快要到台湾深照了
当时与他同班的我
时常觉得自己自愧不如。。。

如今18岁的他
找到了自己的一片天
他要去追逐他自己的梦想了
19岁的我
此时
还是吊儿郎当
爱理不理。。。

知道他有多么的不想离开
知道他有多么的不舍
那又如何?
他别无选择。。。

而我呢?
没有很高的IQ
更没有很高的EQ
学业,运动
样样不行。。。

突然觉得自己很不可思议
竟然19岁了

19岁的年龄
应该做什么?
应该埋头苦读吗?
还是应该趁年轻
放纵一下自己?

多次的告诉自己
往前走
不能再往后看了
我的未来不是梦
但是
它却像梦一样
多么的遥不可及。。。

我没有往回看的权利
也没有往回看的勇气。。。

无所事事
吊儿郎当
爱理不理
等于
19
岁的天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