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9

腾空

是时候了
是时候让我自己
做一些
对得起我自己的事了。。。

眼看着
时间无情的流逝
此时的我
是以什么心态
坐在电脑前?

说好了
要让自己那多余的时间
腾空
不再做这些无谓的事情了

此时的我
会不会觉得愧疚?

是自己的信念不够坚定
这能怪谁?

坚信
努力的付出
才能拥有很好的回报。。。

我想
也是时候
让自己哪烦忧的心
腾空了
什么都不要去想
答应了自己
以后
会爱自己多一点
就那么的一点。。。

是时候
让哪装满烦恼的思想
腾空了
我要做的事情
还有很多
很多。。。


总该有让自己活下去的理由
我也是时候了
是时候
寻找让自己
好好活下去的理由。。。

所有的一切
都无所谓了
我都不在意了
你们要怎样对我
要怎样说我
要怎样的讨厌我
尽管做吧。。。

只要
你们觉得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