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09

思念

一直重复的问自己一个问题

是不是得到了
自己想要的东西后
就不会再去珍惜了?

之前以为自己接受他
是因为要排解寂寞
谁知道
却越陷越深
甚至搞到无法自拔。。。

当初
我承认我对他是很冷淡
他要找我就找我
不找我也可以
但是
当我发觉自己
再往下陷的时候
他却对我不像从前了。。。

通常他没有找我
我也不觉得怎么样
但是这几天
却觉得有点想念他
虽说不是疯狂的想念
但是
却不是我希望拥有的感觉。。。

他没有找我
是因为他在忙?
还是因为他已经不喜欢我了
想要抛弃我了?
又或者
他觉得得到了我
他已经不需要努力去经营了?

我不知道
我真的不知道
他给我的感觉就是酱。。。

他的关心呢?
他的醋意呢?
都到哪去了?

算了
想多也是无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