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09

请尊重我

无意中发现了一件事情
发觉某人
在我上课的时候偷拍我
不是好的偷拍
而是
偷拍我的丑态。。。

那时
我借朋友的电话来send照片
要mark照片的时候发现的。。。

我删除了
原本想说
静静的就好
不要出声
不要去责问
但是
又觉得自己很委屈
也怕她一直是酱。。。

所以
我去问机主
机主说不是她偷拍的
是别人
我就去问当事人
当事人说:“有咩?不记得了咯。。。”

我不喜欢这样
请你站在我的立场
我们倒转
试下你被我偷拍你的丑态
看你有什么感受?

我是有感觉的人
我也会不开心的
请你尊重我好吗?

或许
你觉得
你只是玩玩而已
或许
你觉得
不是什么大件事

但是
你有想过
我的感受吗?

希望
没有下一次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