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08

期待


Donuts的外观

Big Apple Donuts!~

明明是很美的=(可是好吃!

傻婆和傻佬

妹几是钻出来的?

别想欺负我!!

很勉强吼你~!

无聊的三个傻瓜

我的脸呢?=.='

赞!

两只小猪-肥嘟嘟
今天marcus买了一盒Apple Donuts来
赞!!
一盒里面明明就有六个
榴莲
cheese
巧克力
草莓
vanilla
杏仁
我和我妹迫不及待的吃了三个
还剩下三个
忘记帮它们拍全家福了=(
可是味道真的很赞!
谢谢你噢marcus
跑到酱远去买
又满身大汗
感动噢!
我们又发傻了
当然是我带头的
因为我没有正常过
我们拍了很多照片
披头散发
带眼镜的我
就是平时在家的我
可是
我想应该没有什么分别吧?
要上云顶了噢
好期待噢
和他们一起去应该会擦出不同的火花吧?
第一次和学院的朋友一起去
希望和他们能够培养出更深厚的感情
他们能够癫的起来吗?
他们能够和我一起疯吗?
还是一个未知数
如果rachel有在就好了
我就有人陪我一起癫了
可惜
她去Bubu Long Beach了=(
期待再期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