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9.08

人性的险恶

上了一趟云顶
就让我见证到了人性险恶的一面
为什么?!
之前在我面前好好的人
转过头来竟然是一个虚伪的人!

其实我应该觉得很庆幸吧
因为我发现时未算太迟
刚刚才过了一个sem而已

如果发现的太迟
我想我背后应该全是洞了吧
是被人在背后暗算的

再也不会有下一次了
我再也不会跟他们一起去玩了
黄色笑话我不刚
爱美我不刚
事实证明我和他们是两个世界的人

我认识的俊亿为什么会变到酱呢?
从一上云顶开始就一直骂我bodoh
没关系
我忍!
这口气我吞下了

不但如此
他还一直拿我msn的personal message来酸我
说我是写给维杰看的
还要在大家的面前说
是又怎样?!
我是写给他看怎样?!
我敢做我就敢当!

可是
他有必要在全部人的面前说吗?!
令我难堪
说到我和维杰真的有东西酱

当初我认识的他
不是这样的
他虽然会使其他人难堪
可是
他并没有酱对过我啊

这次上到去
我终于看清楚了他的真面目
而我
也成了当中的受害者

是我自己太天真了
一交到心的朋友就把心也给交出来
最后伤的伤痕累累

不懂他这个人在想什么
下来云顶的隔天
虽然他有道歉
还是在msn哪个
他说他自己也不懂他为什么会酱做
可是
我并没有理他
结果
最后打电话给我
问我是不是生气

拜托
用屁股想也知到
换做是我酱对你
你也会生气的

不要伤害了我
才来跟我道歉
你弥补不了对我造成的伤害

或许
大家都看中了我这个弱点吧
每次
伤害了我
才来向我道歉
希望得到我的原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