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9.08

不要再道歉了

俊亿又约我一起去玩了

我不会再和他们一起去玩了
我不会傻到再去受难了
我也不要让我自己再受哪一种委屈了
我说过
我要学会爱自己

他明知道我不喜欢她
还好意思约我和她一起回hometown
去她的家玩
根本就没有可能

他问我是不是还在生气他
我答他说没有
事实
我已经没有生气了
和Rachel诉苦后
确实好了很多

不过
我的心里始终都会有一条刺
不知该如何去面对他
可是
我觉得我自己是应该生气的啊
不管别人说我小气也好
什么都好
我不管了
以后的我
不会酱随便就告诉别人我的事情
因为我已经有一个教训了

他告诉我他会很伤心
他一直在道歉
哪时的我
很想告诉他
叫他不要伤害了我才来道歉
即然他知道会伤害到我
哪为什么还要酱做呢
如果他当初不酱做的话
哪他现在就不需要道歉了

手已经放在键盘上了
要告诉他的话
始终打不下手
又心软了
又不忍心了

他还给了一个很好笑的理由我
他说当初他也不知为什么他会酱
我无言
我也不知要给什么反应他
我答他说没关系
因为我觉得
既然你已经伤害了我
他给我的一切理由
对我来说都没有关系了

他说我变了
他也不想想为什么我会变
他说我把所有的秘密都放在心里
不告诉他
不当他是好友了
我哪敢再告诉他啊
告诉他
让他再伤害我多一次吗
不要

他也应该察觉的到我对他的冷淡了吧
不懂
就算我没有朋友
自己一个人
我也无所谓
总比留着一些不好的朋友在身边好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