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9.08

请你放过我吧。。。

请你放过我吧!!!
一天三四通电话会把我烦死的。。。
我知道你担心我。。。
可是我也有向你报告我的行踪啊!!
回到家报告。.。.。.
吃了东西报告。.。.。.
吃什么报告。。。
出门报告。。。
在哪里报告。。。
在做什么报告。。。
银行剩多少钱报告。。。

天啊!!
烦死了!!

有时我很想叫你不要每天打给我。。。
又或者减少打给我的次数。。。
可是我又不忍心说出口。。。
你说我是你唯一的寄托。。。
哪我又怎样忍心酱对你呢?

所以我选择了默默的承受。。。
用我的痛苦换来你的安心。。。

每当电话一响
看到来电显示的是你。。。
我总会深深的叹了一口气。。。
再深呼吸。。。
把自己不耐烦的心情压下来。。。
再接你的电话。。。

可想而知
我真的累了。.。.。.
好累好累。。。

我知道你爱我。。。
我也知道你关心我。。。

可是。。。
我真得很希望有多一点的空间。。。
有多一点的私隐。。。

这些都是我想对你说可是却说不出口的话。。。
我就是知道你没有我的blog link我才有勇气写上来。。。

人有时候是需要发泄的。。。

可是发泄后
还是需要向你报告。。。
还是要接你的电话。。。

最后。。。
还是希望你可以放过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