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9.08

复杂的心情....

已经有很多天我没有blogging了
是因为line不好吗?
是因为进不到吗?
不是
而是我的心情很复杂
手放在键盘上
打了几行
我就放弃了

我真的很想丢垃圾上来的
可是
复杂的心情使我不知要从哪里下手

有些东西我以为我把它藏在心灵的最深处
我就可以选择忘记
我就可以选择不想起
原来
我错了

一切和他有关的东西
和他一起去过的地方
都会勾起我努力埋藏了许久的事情

有时
会不自觉的想起他
他最近好吗?
他在做什么呢?

很想再听听他的声音
很想回到从前
想念他每天闹我
想念他对我的关怀
想念他对我的照顾
想念他为我做过的一切

明知到没有可能
哪就干脆点
放手吧
紧握着对我没有好处
对他
也不好

可是
看到他和她的感情越来越好了
有点不开心

对他应该是有感觉的吧?
我可以看的出
只是

选择了不承认
而他
我就不知道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