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9.08

我要改!!

人是坐在电脑前, 可是心却不懂飘到哪里去了。。。
突然发觉自己有很多缺点。。。
不行!! 我一定要!!
人长大了,不能再停在原地踏步了。。。

以下是我自己觉得我自己有的缺点
(1)挑食-我讨厌吃青色的东西。。虽然知道这些东西对我是有益的, 可是我还是不吃。。。以后要“尽量”多吃。。。
(2)懒惰-每次肚子已经在发出警告信号了,我这个主人还是无动于衷,因为我懒惰去找东西来填满它。。。常常搞得它要和我搞对抗,常常用胃痛来惩罚我。。。
(3)讲不听-每次朋友们劝告我说不要拿别人的垃圾上身;不要吃酱多冰淇淋;走路的时候要看车等等等等。。。他们讲了又讲,而我听了又听,可是还是不会。。。不过现在你们可以放心,以后的我会注意这些的。。。
(4)想太多-小小的事情我也会把它看的很严重,并为它们伤心好久好久。。。
(5)太直-当初的我会以为做人直是一件好事,有哪句讲哪句。。。可是,现在才发觉,有时你无心的一句话已经伤害到别人而你自己却还不知道。。。可是,我又不想假假, 我又不想虚伪。。。怎么办? 做人真是难。。。
(6)选朋友-我其实是哪种合得来就一起做朋友;合不来就请走开的哪种人。。。我讨厌和假假的人做朋友。。。我讨厌虚伪的人。。。我不喜欢的人我就不会参他们一起玩,不想和他们说话。。。我知道这样是很不对的,所以我要! 可是我又不想勉强自己和自己不喜欢的人做朋友,怕自己会变到像他们一样。。。不懂。。。很矛盾。。。
(7)夜睡-基本上我的时间是颠倒了的。。。没有四点钟是不会睡觉的。。。妈妈整天在碎碎念,还是不会!
(8)心没有上进-考试要到了,没有温习。。。临时抱佛脚。。。还上网。。。还去玩。。。看到别人很努力,自己却一点也没有被影响到。。。没用!
(9)不会好好爱惜自己-整天喝冷的;吃冷的;不喝水。。。
(10)自私-只顾自己,没有顾别人的感受。。。
(11)大头虾-自己说过的话;做过的事很常忘记。。。
(12)心软-不能生气别人久久。。。明明是很生气哪个人的,可是一听到对方的声音,一句对不起,我就没辙了。。。
(13)不孝-白行孝为先,而我这个做女儿的没有慰问过妈妈;没有关心过她;没有坐下来和她好好谈谈;有时还要对她大小声。。。真是罪大恶及啊!! !!
(14)冲动-每次做事情没有想后果就去做。。。自以为自己是敢死队酱像前冲! 改次死了都还不知发生什么事噢!
(15)不会拒绝别人-虽然常说女孩子要常常学会say no! 可是我却做不到。。。面对别人的邀请;面对别人的委托我的第一个反应就是点头!!
(16)太粗鲁-妈妈常说我不像女生。。。除了女生该有的以外,属于女生的性格我一点都没有!!(这是妈妈说的,可是我觉得我有)
(17)爱讲话-一天不讲话会死的我。。。
(18)犹豫不决-很讨厌做决定!! 常常把难题丢给别人去想,自己爽爽跟大堆。。。
(19)天真-别人说的话,很容易就相信。。。有时明知是个骗局还天真的一脚踩下去。。。跌的浑身是伤还不知痛。。。
(20)很在意别人的看法-每次一听到说有人讨厌我就上心很久。。。还会偷偷哭。。。

看完了后,是否觉得我的却点真的超多?
这些只是我自己的想法吧了。。。
或许对别人来说我的却点肯定不只这些。。。

我一定要!!
人没有十全十美。。。
可是我要做九全九美!!

我一定会努力的!!
请大家给我一点时间。。。

加油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