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9.08

80仙换来人性的真面目。。。有赚!!!

哇靠!!
11点考完试
在巴士站等巴士的时候
收到了sarah send来的sms说我忘记还intro的0.80仙
她要在今天把所有的钱交给我们course的财政

为了哪0.80仙
我眼睁睁看着3辆学校巴士经过了
也足足等了他们一个小时

我不是怨什么
只是觉得0.80仙而已嘛
可以随便找个人来帮我还着先的嘛
可惜
没有!!
可想而知
自己的人缘有多差!!!

除了rachel一个人有打算顺便帮我还以外
其他的“朋友”如英豪和steven都没有打算帮我还着先
问steven为什么不帮我还着先
他的答案是
你都没有叫我帮你还!!
这种东西要叫的吗?
如果你有当我是朋友
有想到我的话
你一定会酱做的

如果反过来
我一定会帮你还着先的
因为我会想到你
我当你是朋友

英豪这位“朋友”呢
不懂要怎样讲
当时打给他的时候他没有接
我自己还了了
还回到家了
他才打来问我找他有什么事
我就告诉他说
刚刚我希望他帮我还着0.80仙先
结果
他给的回答是
就算我要帮你还也不够
然后他还好意思告诉我说他在sungai wang
不够钱可以去sungai wang!!!

这些就是所谓的朋友吗?
我没有生气
要怪就怪自己人缘不好。。。

连被他们想起的资格都没有!!!

可是
我依然爱你们
你们永远都还是我的朋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