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9.08

被人讨厌的滋味

不懂为什么
也不明白为什么
我会招人讨厌
班上的同学
没有一个是爽我的

可是
平时我也没有对他们做什么啊
就算有些我不喜欢的人
我也没有表现出来让他们知道啊

有些我知道是为了维杰
其他的我就不知道了

我的人就是酱
看到不爽的东西
我会忍不住要讲出来
可是
我是没有恶意的啊

我也没有要show off我有很多男生朋友啊
就是不明白
他们为什么要酱想我

Rachel说或许他们觉得我太招摇了
可是
我哪里招摇了?
我哪里惹到他们了?

有一种无辜的感觉
哪么多人不去讨厌
偏偏选中我

还有5个sem
不知要怎样和讨厌我的人相处下去
日子肯定很难挨

以后如果有assignment都不知怎么办
明明知道被人讨厌都还要当没事

如过上帝问我
人类有一样东西是必需废除的
我希望是什么
我会答心

如果人类没有了心
这个世界酱会很和平
没有贪恋之心
没有憎恨之心
没有嫉妒之心
这个世界会是多么的美好

你们不是我
你们根本就不了解我的心情
我很容易就知道身边的朋友是一个怎样的人
认识就了
我就会开始分析
结果都和我所分析的一样

其实
我不说我的事情让其他人知道
就是因为我已经试过了很多次被出卖的滋味
要了解你多一点
要知道你的秘密的时候
肯定向你保证说
不会让别人知道

最后
其实全世界都已经知道了
当事人还傻呼呼
以为哪个所谓的朋友真的有在帮自己保守秘密
够傻吧
这种经历
我试过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