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9.08

想念大傻。。。


很久没有见到的benny~!

看似step的手,却是我的手1

看似step的手,却是我的手2

好吃好吃~!

最幸福的感觉莫过于吃ice-creame了!!

Yummy yummy~!

一从考场出来
整个人就好像如释重负的感觉
意外的是
竟然让我看到benny
很久没有见到他了=.='
当然要发挥八婆本色
和他吹下水
知道他剪了尾巴
可是只是凭照片上看到他的样子而已
今天见到真人
还不错看一下
我是觉得很好看啊
为什么其他的人会说他剪了后会不好看?
难到是我的审美观有问题?
哈哈~!
Benny不要怪我酱说噢。。。

没多久yi kin和cacat出来了
哇!! 哇!!
我还以为我自己眼花噢
cacat竟然变好看了噢!!
原因是他的头发长了
可以玩花样了。。。
Benny还一直在旁边酸他。。。
哈哈~!
Rachel应该很感兴趣吧?!
可惜啊!!
原本我有叫cacat让我拍照的
可是
你知他的啦
他哪里可能像benny酱大方
所以任务宣告失败!!
可是真的变到好看了!!

过后在巴士上等巴士的时候看到step
聊了很多傻话
原来这个小子有留意我msn的personal message
我记得我说:
You have been kick out from my heart
You can't step in any more
never and never
Is me stupid
choose to trust u。。。
他就一直追问我是谁
我哪里可能傻到告诉他
哈哈~!
我们还交换了private blog的网址
他陪我等巴士等了一个小时
自己才搭德士不懂去哪里
Thx guy!
U r alwaz on my heart
应该只有我跟他明吧?
哈哈~!

大傻打来向我诉苦了=(
可怜的她
为爱走透透
走这走哪的
听说脚还磨损了吼~
小傻心痛了啦!
又要拿大大的包包
又要走远远的路
怪可怜的
要小心噢
小傻等你回来看到这个post噢

你打来诉苦
让小傻感动了一下下
这样就证明我不只是可以于你共福贵的朋友
而是也可以一起共患难的朋友
证明我在你心里还有一点点的地位
至少你会想到我

你回home town就没有人陪小傻一起大大声的笑了
也没有人陪小傻一起大大声的讲话了
没有了大傻,小傻再也快乐不起来了

感动吼~?
句句肺腑之言讷。。。
你懂要小傻的肺讲出这么多感人的话可是很难的噢

p/s:真的很想念你叻

大傻是小傻最好的朋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