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08

无奈

生活中发生了很多令感到我无奈的事情
为什么一定要这样子呢?
我受够了!!

昨晚无意中在Youtube发现了一个很有意义的video
想说要和大家一起分享
我send了哪个link给你
我也有send给俊亿和rachel
我并没有什么意思
也没有想说要挽回我们的友谊
可是
你有必要酱吗?
问你好听吗
你答我
ok
问你觉得怎么样
ok
还是这一个字
最后我无言了
我告诉你我不懂我还能说什么了
ok
还是这两个字!
就算做不成好友应该也能有交谈的吧?
你有必要酱敷衍我吗?
如果是酱的话
我宁愿你不reply我
至少我会开心一点
你还在怪我吗?
还是你还在生气我?
可是你应该不会在意才对啊
因为少了我这个朋友
对你并没有什么影响的不是吗?
拿自己的热脸去贴冷板凳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每次我都告诉我自己
我再也不要做傻婆了
我再也不要主动了
无奈
这一次我还是做了
可是
这将会是最后一次!
我真的真的不要再做傻婆了
面对如今的局面
面对我们的友情
我再一次的感到无奈
希望你明白我是有苦衷的
可是
你不明白
你一点都不明白

我的生活已经变得日夜颠倒了
每晚四五点才睡
早上十一点才起身
我知道这是很不健康的
可是
我爱上了夜晚宁静的感觉
我觉得哪个时候
才是真正属于我的世界
我可以在哪个时候静静的思考
我可以在哪个时候放心的blogging
我也可以在哪个时候静静的听歌
静静的怀念我跟他的一切

无奈
今早九点九个字就被妈妈打回来的电话吵醒了
她问我洗了衣服没
天啊!!
你都没有告诉我
叫我帮你洗衣服
最后
还是硬着头皮洗了
面对全家人的衣服
我感到无奈
面对我妈妈
我也无奈

最后想说睡回去
姨姨叫我陪她去吃早餐
没有力
别人叫到
还出钱请我吃
我能有理由拒绝吗?
又一次的无奈

自己又不知发什么神经
叫了一碗麻辣板面
吃的非常辛苦
又因为姨姨在
不能浪费
面对哪碗麻辣板面
我又一次的感到了无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