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9.08

想念。。。

我想家了
我想你们了
sem break了
大家都回home town了
剩我一个人还留在KL
我真的不想留在这里

和这里的家人
没有感情
这里的家
只是一个供我吃住的地方
没有留恋的感觉
也没有让我想要回家的魔力
这里的人
很假
很虚伪
这里的食物
一点都不好吃

重点是我在这里受伤了
我在这里受到委屈了
这里发生了很多事
令我找不回快乐的感觉
也令我脸上的笑容
越变越少

我以为来了这里快一年了
我会很快适应这里的环境
原来
我错了!

想念你们的唠叨
想念你们的样子
想念你们的声音
想念家里的厨房
想念家里的小瓜
想念嬷嬷煮的菜
想念家里的哪颗芒果树
想念哪陪着我一起长大的秋千

想念我哪可爱的爷爷
想念我哪仁慈的嬷嬷
想念我哪三个姑姑
想念家里哪三个小瓜

你们都过得好吗?
你们都有想念我吗?
我很想念你们
很想回去见见你们

很想回去对你们诉说我对你们的爱
我对你们的思念
我真的是受到委屈了
我受到挫折了
我不快乐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