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9.08

分享。。。


傻婆老妹


Before




After

今天在家感受到了爱。。。
不是别人的爱,而是家人的爱。。。
虽然平时的我们爱打打闹闹。。。
可是原来一家人坐在一起吃饭的感觉是哪么的美好。。。
哪么的温馨。。。
重点是一向来做工很忙的妈妈难得休息。。。
她还煮了我和我弟最爱吃的咕噜肉。。。
哇! 只能说一级棒!!!
我妈是我心目中的厨神!!
我妹是厨后!!
而我呢??
就做食神吧!!
可惜的是我明天还要考试。。。
不能坐下来和她好好的聊聊天。。。
告诉她我的心情。。。
好让她知道自己的女儿在想什么。。。
以后时间多的是。。。
对吧??
一整个下午都在读intro。。。
我有努力噢!!
应该会得到不错的回报吧?
可是14个lecture我只读到4个。。。
单凭一个晚上,我来的及读完吗?
有点担心。。。
担心会忘记。。。
家里人多又吵。。。
我能够集中吗?
上来写blog是因为我读到很累了。。。
想要让自己的脑放松一下。。。
收到了一封够力的e-mail。。。
说什么很准的爱情测验。。。
不疑有诈的我真的把我爱的人的名字写下去了!!
结果。。。
是一个玩笑!!!
是别人用来骗我要知道我的密秘的!!
天啊!!!
放在心里酱久的密秘要被公开了吗?
没有生气的感觉。。。
要怨也怨自己太天真;太容易相信别人。。。
或许是一件好事吧!
因为现在的我对他的感觉已经慢慢的在转淡了。。。
甚至可以说毫无感觉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