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9.08

出血的一天


我的战利品

长长的账单

买了超多钱的(RM41.10)倒反了
明天就要上云顶了
不懂为什么
昨天的期待已经消失了
换来的只有优虑
什么东西都还没有收拾
不懂要带些什么
之前去露营
都是三四天
对我来说比较容易收拾
因为露营对我来说
已经是家常便饭了
反而住一天
不懂要收什么
我和marcus去了我家付近的The Store买零食
准备带去哪里吃
这个小子真的不错
等了我差不多两个小时
一点怨言也没有
还担心我怎样去
加分加分!!
他还会帮我解围
给意见我
话说哪里有个aunty太热心了
除了一直不停的介绍shampoo给我之外
连牙膏不是她的范围她也要管
一直叫我买一些我不喜欢的牙膏
我不懂的拒绝她
可是
又不想要买哪些臭牙膏
结果
marcus就帮我解围
打发了哪个烦人的aunty
买了很多东西哦
买了我RM41.10
还没有上云顶就大出血了
上到去后果应该不堪设想吧
惨了啦
不敢想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