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2.08

Marcus要加油噢

一个对我们家算是很用心的男孩吧
这个男孩
应该
和我一样
有很多不快乐的事吧

他说
他回到家就觉得他宁愿在车上
和我们有说有笑
虽然他会很晕
但是
和我们在一起才有家人的感觉
他说
他不喜欢他的家

我知道
我都知道
我也不喜欢我现在的家
我也不喜欢这里的家人和亲戚
可是
有什么办法呢?

谁叫我们要寄人篱下?
谁叫我们的双亲都少了一个人?
受哪些委屈是必然的
我们要加油

你还有我们啊
如果你真的酱喜欢我们一家人
哪就常来
我们家的大门随时为你打开

看到你特地从johor赶下来送弟弟的机
我就知道
你对我们家很有心
谢谢你咯

你说
我们让你很有家的感觉

你就要好好加油啊

因为
我们一家人都很会吃苦
很会承受不快乐
你也要学会啊
要不然
哪里算是我们的一份子啊

加油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