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2.08

梁翠芬是大白痴

梁翠芬
你是大白痴!
无药可救的大白痴!

如果你介意我们把你做的东西写给其他人
你大可以直说
这个世界上有一种东西叫涂改液
我可以立刻就改掉啊。。。

可是
当时的你
并没有多说什么
也没有摆脸色给我看
怎么一转过头
我们就变成千古罪人了?

你也好历害
挺会假假的嘛
你介意你可以说啊
不需要你的朋友来帮你出头吧。。。

我真傻
我真白痴
竟然不知道自己就是被攻击的对像
更无知到以为你们在生气别人
还拿自己的热脸去贴你们的冷板凳
还打算说next sem跟你一组
我看免了吧
我怕了
我怕你们了
梁翠芬
你真是有够蠢
有够笨的!!!!

大笨蛋
不死都没用噢!

2 comments:

Hwee Cheryl said...

算了吧~~反正已经过去了

Adeline said...

对咯,我还能怎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