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08

雨中漫步


美吧圣诞树?可惜俊亿不会捉相机

好看吧?当然要看拍照哪个是谁咯

换个角度^o^

他怕别人抢他的书包。哈哈。。

ermm...

有没有傻傻的感觉?

烂店,倒闭了!

他先教我做的这个动作

第一次看KLCC酱多人

吃晚餐的时候

前天在french class拍的

上个星期三一起去看戏

前天和steven拍的
前天的我很hotline
有几天没有上来了吧
不是因为我懒惰了
而是
我没有时间和精力。。。
这几天的我
真的很累
很爱睡。。。
过了的事就不说吧
就分享一下今天的吧!
俊亿最近bu不懂发什么傻
老是约我去看电影
上个星期三才看了
今天又说想看doraemon=.='
没办法
他都已经搬出了我最喜欢的东西
Doraemon
我真的没有办法抗拒。。。
可是
最后电影还是看不成
因为太夜了
反而傻事就一箩箩。。。
以下是刚刚的行程:
1) 去KLCC的戏院-时间不对,看不成
2) 打算去Avenue K吃Kimgery-俊亿很想吃cheese饭;该死的店竟然倒闭 了,害我们好不容易从人山人海中挤过去
3) 打算去Kl central吃
4) 从KLCC雨中漫步去ampang park搭tren
5) 又打算在ampang park吃old town
6) 取消
7) 傻到搭tren回wangsa的JJ吃
因为太饿的关系
俩个人叫了很多东西吃
结果
吃不完=.='
过后
又一起搭tren回家
因为他要回suban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