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2.08

我要回家

一个纯朴的地方
哪里
有我的欢乐
有我的悲伤
更有我的回忆。。。

哪里是哪里?
哪里
就是我的家
我的避风港
我一直盼望着想回去的家。。。

在哪里
我永远都不用承受任何的
风吹雨打
因为
它就像强而有力的肩膀
紧紧的把我楼着
保护着我。。。

家里有产生什么变化了吗?
哪些陪伴我长大的
秋千和芒果树
都还在吗?

它们会像我想念它们酱也在想我吗?
家里的俩只狗还好吗?
还有乌龟和鱼。。。

我很想念它们

我更想念我在哪里的家人。。。

一家人一起看电视
一起吃早,午,晚餐
每个星期日
一起出巴刹
一起谈天。。。

我真的真的很想念你们
你们也有在想我吗?

一听到嬷嬷和爷爷的声音
我竟然很想哭
他们的叮咛
他们的训话
我都有牢牢的记在心里。。。

我不喜欢现在这个地方
所有的人都假假
人心险恶
很多不好的事情
都发生在这里。。。

离开了避风港
我变得有防备之心
变得会猜疑别人。。。

我讨厌这个地方
更讨厌这里的人
我是乡下来的小孩
但是
我爱哪里
我比任何人都爱我的家!

我要回去
回去看看你们
因为
我怕
我怕你们忘了我
我怕你们不记得我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