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2.08

我是你们的一份子

St.John
一个对我很有意义的团体
我的中学生涯
就是因为有它
我才能过得比别人
更有意义
更充实。。。

从处二开始就一直参于这个团体了
直到我毕业
直到我要离乡背境
去追逐我的梦想
我才依依不舍的放手了。。。

之前的我
还因为做主席而整天在抱怨
为什么队员们酱没有纪律
为什么他们每次都不来聚会
还一度想过要放弃
要辞掉这个得来不易的职位。。。

直到现在
还会接到你们慰问的电话
你们说
虽然我离开了
但是
我依然是你们的一份子。。。

和你们在一起的时间
是我中学生涯里
最快乐的时光。。。

你们给了我中学生涯里
最宝贵的回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