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2.08

难相处

我真的有酱令人觉得难相处吗?

原来
令人觉得难相处的不是别人
而是我自己。。。

我说了很多次
你们会觉得我难相处
哪是因为你们还没有了解我。。。

若你们有拿个心出来了解我的话
你们就会知道
原来
我不是你们想像中的哪样。。。

对!
或许有时我的要求是高了一点
人也很粗鲁
又或者
我的为人是直了一点
可是
酱有错吗?
我错了吗?

我不讲话的时候
不代表我在发脾气
又或者我在给脸色你们看
不是的
不是酱的。。。

哪时的我
要的只是一个人的空间。。。

虽然有时我很叽喳
很多话讲

我有在该静下来的时候就静下来啊。。。

不想在解释了
也不想再多说了
因为我知道
不需要向别人解释你自己
因为
喜欢你的人不需要

不喜欢你的人
根本就不会相信。。。

要说的
该说的
我都说完了。。。

不管我往后的日子
是否要在你们的批评中度过
但是
我依然会好好的过。。。

现在的我
是时候学会面对流言斐语了
也是时候要学会去承受了。。。

加油吧梁翠芬!
你可以的!

Love me or hate me
I'm still gonna shine。。。

4 comments:

Hwee Cheryl said...

我说令人感觉很难相处,
意思不是说你难相处,
是从你外表看来很难相处,
其实还好,也不会很难相处,
这样子,你能明白我的意思吗?

Adeline said...

我没有生气,
也没有怎样。。。
只是刚好讲到这个话题
所以就顺便解释一下咯。。。

Anonymous said...

totally agree!!!
yo yo yo!
sorry,i key xiao at ur place!
hoho!

Adeline said...

dun ki xiao at my place!
Get off!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