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2.08

很糟的感觉

不知为什么
今天的心情很糟
忧虑的感觉一直侵袭着我。。。

我到底怎么了?
我不是变的铁石心肠了吗?
我没有
我一直以为我自己已经变了
原来
我只是把真正的自己埋藏了起来。。。

我依然很容易不开心
很容易心软
很容易内疚。。。

某人说
我是一个很好的演员
我将我自己的情感掩饰的很好。。。

我为什么要掩饰?
我说出来
又能怎样?
难道要多一个人替我担心?

免了吧。。。

刚刚做了一个心里测验
觉得还蛮准的
以下就是结果:

其实你是一个内心非常纯净的人,虽然你也想要坚强,或是以无事来粉饰的你的伤口 ,可是这对单纯的你而言,却是很困难的,你可能可以利用一时的快乐,来忘记痛苦 ,可是一旦不小心遇到和以前相关的东西,引发的伤痛将是立即且明显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