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2.08

心系老伯

还记得我在之前的post写到说
看到一个aunty帮盲人的故事吗?
我当时就承诺说
我也要以aunty为傍样
帮助他们。。。

我实现了我对我自己的承诺!
我以我自己为荣!

今天在wangsa maju lrt搭tren的时候
我看到坐我旁边的巫裔老人
在小小声的讲电话
我承认我疑心很重
当时
我还怀疑他是不是在做一些非法的勾当。。。

我承认我自己不够细心
没有发觉到他手上拿着拐杖。。。

直到他和我一起在ampang park下车
我才知道他是盲的。。。

我一路扶他到他要到的地方
然后让他在没有太阳的地方坐下
看他坐在哪边不懂要等谁
我的心就很不舒服
我很担心他。。。

他到底在等谁?
谁会来接他?
他会在哪边等很久吗?

到我上了巴士
我的心还是很担心
一直在牵挂着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