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2.08

友谊变质了

最近
对你的所做所为
我觉得我自己很坏
很不应该酱对你。。。

可是
有什么办法呢?
你的为人
把我逼得狗急跳墙了
逼得我不想理你
想要远离你。。。

我知道
你没有对我做过什么
反而
对我很好很好
好的令我感到很无奈。。。

其实
你没有必要对我酱好
你对我的好
不是我能够承受的了的
也不想要你对我酱好。。。

你对我越好
我越内疚
你让我觉得我自己很坏
很无情
很绝情!

是我败给你哪楚楚可怜的脸了吗?
我不想败给你
我在控制我自己
可是
我能控制我自己多久呢?

我只能说
你会是一个很好的同学

决对不会是一个很好的朋友。。。

3 comments:

肥肥 said...

看看最后鹿死谁手!哈哈哈!

Adeline said...

I think i dun hv much confident 2 won... I scare i will lost...

肥肥 said...

fight 4 ur victory!!! i always support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