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2.08

解释

我过的好吗?
你最想听到什么回答?

请不要装作一幅挂心
一直放不下。。。

我不需要你的慰问
更不需要你的关心。。。

你说
我很有性格
是酱的吗?
是环境把我逼到酱的。。。

你说
我敢怒敢言
实话实说
有道理的
我为什么不说?

你说
我有很多秘密
很多包袱
叫我释放自己
我能吗?
我何尝不想
我比你们任何一个人更想!

你说
当初的我不见了
很多东西已经不再一样了。。。

你说
我还是哪样心软
哪样容易受骗
我无言
因为我已经很努力了。。。

你说
叫我学会拒绝
我有啊
然后很内疚
不忍心。。。

你说
叫我解开心结
不要固执
原谅他
对不起
我不能!

你说
叫我为自己着想
多爱自己
我有酱的资格和本事吗?

你说
我很真
但是
却永远都输给会耍手段的人
耍手段?
我不会。。。

你说
我很坚强
坚强的有点恐怖
因为
我在压抑
你怕我崩溃。。。

你说
你宁可看到我的眼泪
也不要看到我哪若无其事的脸
叫我哭?
我不习惯
也没办法。。。

你说
你希望我的每个梦想都会成真
若是酱的话
这个世界还会有愿望和许愿树吗?
更何况我也死心了
我不再对任何的事物抱有任何的希望了。。。

无论我变的怎么样
我依然是我。。。

2 comments:

肥肥 said...

太压抑真的会崩溃!你可别啊!要好好处理自己的情绪,而不是让它驾驭你。是时候学习学习了!加油!

Adeline said...

Finally u r here...
Finally u hv given me a comment...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