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2.08

感动吧

我们的french class
从第二个sem开始
就不能在课堂上使用电话
否则
monsier就会叫你借他电话
让他打给远在他乡的家人。。。

今天
chee wai就是在课堂上玩手机
被他发现了。。。

他分别叫我,chee wai和1rachel
帮他打电话回家乡
因为我们都在光明正大的玩手机。。。

我们打了很多次都没人接
最后
monsier的妈妈打回去chee wai的电话。。。


听到monsier叫mama
竟然很感动
我想
我们的monsier大概有好几年没回家了吧。。。

他想他的家人了吧
他又不会用手机
只能靠我们学生帮他打电话回家
他的家人应该也会很想他吧。。。

我知道教我们一定很辛苦
我也知道想家的感觉。。。

monsier要加油噢!

我除了能够借你电话打回家以外
我只能做的只有听话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