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2.08

主角/配角

在人生的舞台中
我在扮演着什么角色?
是一个默默无名的配角?
还是
万众注目的主角?

我希望
我自己是主角
因为
只有主角
才能备受注目
只有主角
才能享有如雷的掌声。。。

我不甘当配角
更讨厌当配角
我不想当一棵树
又或者
当一朵花。。。

因为
它们只能躲在角落
默默的当着陪衬的角色
一点都不凸出。。。

我希望
我自己是耀眼的
我希望
我自己是特别的
我希望
让人们留有深刻的印像
也不要
让人们拥有忘记我的机会。。。


P/S: 怎样?文采还不错吧。。。 我个人还蛮喜欢的。。。

2 comments:

肥肥 said...

普普通通啦!哈哈哈!可是,没了配角,又怎能显示得出主角的所在呢?就像人生,有时还是要有一些小人的出现才显得精彩!对吧?哈哈哈!

Adeline said...

Then u will bcum de pei jiao hahahaha...